1. 显示 VisualStudio 未被引用的文件

      有时候复制一个文件夹到 VS 的一个目录下面但是 VS 仅仅显示该文件夹而文件夹中的文件是不显示的,但是该项目所在的路径里面是包含这些文件的只是 VS 没有添加到工程里面来而已。

    2016/08/11 杂记 VS Files

  2. 固定 Vmware 中的 Linux 的 IP地址

      当需要主机与 Vmware 虚拟机进行通信或者 Vmware 里面的多个虚拟机进行通信的时候,固定彼此的 IP 和掌控网关是十分必要的。

    2016/08/10 系统 推荐 Vmware Linux IP

  3. 用 Jekyll 搭建 GitHub 博客

      如果想要以一种「优雅」的方式写博客,那么 Markdown 是你的第一选择,为了能够将纯文本转成静态博客我们需要用到 jekyll,不仅本地可以运行它而且 GitHub 也带有它的运行环境,所以利用 Jekyll 搭建的博客可以放在 GitHub 上面以供他人访问。

    2016/08/10 杂记 推荐 Jekyll Blog GitHub

  4. 修复 Windows10 的 UEFI 引导

      UEFI 引导出问题是经常的事情,之前在装「黑苹果」的时候就经常忘记保存 EFI 分区的 /EFI/ 文件夹,这样的后果就是之前的Windows是没有引导的,只有一个「黑苹果」的 引导但是 Windows 的系统任然在硬盘上的,本文就是教你手动修复 EFI:/EFI/ 文件夹下面的 Windows 引导的。

    2016/08/09 系统 Windows UEFI Repai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