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动态规划[6]-多重背包问题

    有 N 种物品和一个容量为 V 的背包。第 i 种物品最多有 n[i] 件可用,每件价值是 p[i],重量是 w[i]。求解将哪些物品装入背包可使这些物品的费用总和不超过背包容量,且价值总和最大。

    2018/03/15 刷题 动态规划 多重背包问题

  2. 动态规划[5]-完全背包问题

    2018/03/15 刷题 动态规划 完全背包问题

  3. 动态规划[4]-01背包问题

    在N件物品取出若干件放在容量为w的背包里,每件物品的体积为w1,w2……wn(wi为整数),与之相对应的价值为p1,p2……pn(pi为整数)。求背包能够容纳的最大价值。

    2018/03/15 刷题 动态规划 01背包问题

  4. 动态规划[3]-矩阵取数问题

    一个N*N矩阵中有不同的正整数,经过这个格子,就能获得相应价值的奖励,从左上走到右下,只能向下向右走,求能够获得的最大价值。

    2018/03/15 刷题 动态规划 矩阵取数

  5. 动态规划[2]-数塔取数问题

    一有数字组成的等边金字塔,从塔顶开始依次向下取数,求从塔顶到塔底所有取数中的最大和。

    2018/03/14 刷题 动态规划 金字塔

  6. 动态规划[1]-编辑距离问题

    编辑距离,又称Levenshtein距离(也叫做E Distance),是指两个字串之间,由一个转成另一个所需的最少编辑操作次数。许可的编辑操作包括将一个字符替换成另一个字符,插入一个字符,删除一个字符。

    2018/03/14 刷题 动态规划 编辑距离

  7. 通过前序遍历、中序遍历构建一颗二叉树

    要确定一颗树可以通过前序遍历+中序遍历,也可以通过中序遍历+后续遍历的方式,本文是通过前序遍历+中序遍历的方式来确定并构建一颗二叉树

    2018/03/12 数据结构 Java 二叉树